阿~~~~~~~~~~~~~我...我...我竟然

開學第一天就出包!!! 

這下...不是兔兔老師被三杯換我被金剛三杯了啦   

怎ㄇ辦阿~~~~~~~~~~~~~簡直不敢想像   = 口 =川

當下趕緊上及時找來親朋好友來相救

但是我ㄉ麻吉......依

竟然跟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蛤...太麻煩ㄌ我懶ㄉ打   =ˇ=

天啊~這下我真ㄉ也要被三杯了> <

人家不要拉~~~~~~~~

好在最後依他大發慈悲

打ㄌ連絡本上的第一段文章給偶

讓偶可以寫在紙上>///<

謝天謝地

希望可以安全上壘不要被金剛 K

 

         2009/8/30

 

在家禱告希望可以安全上壘的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咘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