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47.JPG

yo~yo~剛出爐的熱騰騰的畫

其實...這張是要拿去比賽的=///=

本來是要晚點放因為還沒真的全部完成

畫的桌子超亂地板沒地方走半夜下床還絆倒

看看我的書桌=ˇ=

這已經是先清過ㄉ了

亂不亂壓~

 

IMG_1048.JPG 

  

不過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(- #) 皿   -)

好吧...因為去逛部落格時看到親愛的竹

人數破1000

yo~就拿出這張來慶祝拉>///<

這張可是都還沒有人看過的秘密圖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花了兩天爆肝熬夜畫完的  

好不好看呢˙ˇ˙

不過...不過......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要再修...

因為可以看見我有些飾品還沒上色...  還有手

竟然長雀斑

歐買尬  

可是...可是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真心誠意獻上祝福的=///=

~竹恭喜你人數破千>口<~

接下來換我繼續加油往上爬

衝~衝~~衝~~~~~~~~~~~~~衝~~~~~~~~~~~~~衝~~~~~~~~~~~~~衝阿~~~~~~~~~~~~~

愛拼價ㄟ芽~~~~~~~       我要變大樹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咘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