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8/4日 

這天妃兒我一如往常的和同學一起搭公車去台北大學

為了畢業旅行的表演練舞(裡面有健身房)

在公車上我站在後面旁邊是同學

前面有二個男生在聊天

聊一聊就有一個轉頭看後面

接者讓妃兒很高興的事出現ㄌ

就是...剛回頭的男生跟他的朋友說

欸欸有正咩ㄟ~

當下妃兒還以為有我後面有咩咩

一轉頭...不是歐機桑就是歐巴桑 =   =川

醬ㄉ話咩咩就是指我嚕 @///@

因為在妃兒旁的同學是男生所以不可能是他=  ˇ =

那...那...是我也

好...好高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咘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