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2254.jpg 

 

影像2253.jpg 

該選要讀啥高中了好猶豫阿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想讀服裝設計設計美美的衣服   

又想讀美容美髮弄出喜愛的髮型(喜歡搞怪的人)    

還想讀美工學校畫出美美的圖可是又討厭美術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好像太花ㄌ吼>  <

誰可以跟我說些相關滴經驗(有上過或學過還有將來可以朝哪發展=ˇ=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ㄌ先不說這個了上圖示代好友畫的生日卡

他要送給網友滴

畫完給他看後他說了句

阿到底是人家生日還是要寄結婚的請帖給人家ㄚ而且它是男生也=  =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唔~~~~~~好八這裡頭是有點我個人的私心

希望用的夢幻點=///=

影像2252.jpg 

最後把卡片跟禮物放在一起

加上我ㄇ親手折的玫瑰花

醬子美嗎˙ˇ˙

我還考慮要把作法拍起來跟大家分享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學=ˇ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咘糖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